豆包麻薯仔

微博同名 id豆包麻薯仔

[知乎体/有一个很爱哭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用户:water_大瀑布

 


223人赞同了该回答

———————————————————————

 


……不知道怎么匿名。

 

我也是男生,和男朋友认识十年了,之前一直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中间经历了很多曲折,后面才在一起,到现在已经几年了。他爱哭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从小时候就开始,但是我们在一起之后明显有变本加厉的趋向,哭的次数更加频繁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两个都是从小就开始游泳。第一次看他哭是初中的时候,我们小学是同学,他初中去了悉尼,回国的时候我们偶然遇见了,在他的要求下一起游了一场,他输给我以后就坐在泳池旁哭。我当时不知道他在澳洲经历了这么多,只是看他哭心里也很难受,害怕他因此放弃游泳,放弃我们的友谊。

 

高二的时候我们重逢了,但是在不同的学校,只有游泳比赛的时候会见面。中途经历了一些曲折…在互相表明心意前大吵了一架,差点打起来,他揪着我的衣领在地上滚了几圈,然后回忆起了我们以前的事情,他就开始哭,边哭边说“为什么不能自由,我也想和你们一起游接力”,最后我们的一个朋友临时让出了位置,我们一起游了一场。游过后他终于解开了心结,上岸时他抱住我哭着说让我看到了最美的景色,我也很开心能和他重归于好。

 

之后我们又经历一些事情,好在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他在表白的时候也是边说边掉眼泪,一边说着“我喜欢你”一边控制不住情绪。虽然我也很感动,答应了表白,但是在大街上捧着一束花哭真的太引人注目,没办法只好领着他回家继续哭。

 

在一起之后很明显的改变是,吵架的时候不哭,但是会在一些奇怪的场合突然掉眼泪。

 

我们第一次的时候,我作为承受方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既然两个人互相喜欢,这个过程也是迟早要经历的。虽然在做之前我们两个已经充分学习过理论知识,前//xi也很充足,但是第一次总归来说还是很惨烈。我的身体差点被搞垮,进去一半就痛的发不出声音,原本想着咬牙忍忍就过去了,然后就突然感到身体里那个东西停住了,我以为他是想让我缓缓,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他泪眼朦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强迫他了。明明痛的也是我,他可能是心疼了,所以一直哭的停不下来,继续是不可能继续,最后就改成互相帮助。之后当然成功了,但是这样第一次的经历我大概也永生难忘。

 

除了这个,在偶尔的一些惊喜时,也会不知道触碰到他哪个点,大概率可能是感动哭。因为我们是异地,他在悉尼我在东京,平时要训练所以见面的次数比较少。有一次想给他个惊喜,就偷偷买机票飞去悉尼去见他。我英语不是很好,从机场到他训练的地方基本上全靠手机翻译,结果刚到他寝室门口打开门,他看到我先是愣了一下,好像不敢相信,然后就开始大声说,意思大概是“h你怎么一个人过来了!你不跟我说让我去接你你走丢了怎么办!”,说着说着就看到他眼睛红了一圈,为了不让别人看见就抱住我把眼泪全抹在我衣服上。可能是动静太大,把他所有室友包括隔壁寝室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好在他们都听不懂日语,对我们的关系也略知一二,所以很理解的拍了拍我的肩,让我把他带走。

 

明明都已经在一起挺久了,我也对他有一定的了解,但有时还是不知道会戳到他哪个泪点。我自己不太会哄人,每次他哭的时候我都不太会说话,只能抱着他。对于他爱哭这件事我也没什么不好的意思,但是就身边的男性朋友来看,他真的是最爱哭的一个。一个身高一米八的男人抱着你泪流不止,用kisumi的话来说,可能就是反差萌吧。

 

综上,我们现在感情很好,下个月有全国的比赛,我们应该会见面,希望到时候他不要再哭。

 

 

 

发布于20xx-11-06 02:02

———————————————————————

评论:109

 

『Shark』:

      我没有!!!!!!!

      20xx-11-06   热评

 

      【作者】Water_大瀑布

        回复@Shark:哦,那可能是我另外一个男朋友。

 

 

 

『是Kisumi不是Kiss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展开〕

      20xx-11-06   热评

 

      【作者】Water_大瀑布

       回复@是Kisumi不是Kissme: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筋肉 は 世界 の 宝 』:

      欧尼酱居然还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不过我也看过遥学长哭哦~就是高二那次大赛的时候,听怜说当时遥学长找不到哥哥也急的眼泪汪汪呢!

      20xx-11-06  

      

      【Shark】

         回复@筋肉 は 世界 の 宝:👍

 

 

 

『sexysexy小岩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凛凛和哈鲁酱还有这样的事情!!!

      20xx-11-07

 

 

 

『橘』:

      这。。是谁告诉你发这个的啊哈鲁。。

      20xx-11-07

 

      【作者】Water_大瀑布

         回复@橘:kisume……

 

      【是Kisumi不是Kissme】

         回复@橘: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琴我跟小遥说可以把事情发到这里看看网友的回复,没想到困扰哈鲁是这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明槽暗秀

      20xx-11-08

 

评论(21)

热度(210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